close

那天豆媽看不下去我每天在外面奔走卻一個包包背到爛爛的,

便默默地遞上了這個包包給我~

 

一開始只覺得這個包包可以側背也可以後背很方便,

結果一用就不小心著迷了~

因為我是一個很愛把一堆東西都放在包包裡的人

(長夾+化妝包+雨傘+髮油+洗面乳+拉哩拉扎一大堆)畢竟我們這種接案性質工作的有時候連高跟鞋都要放『高跟鞋』呢!

然後驚豔的是這個包包完全吃下了我的行囊~

 

發現這個包的暗袋不少噎~

內層後有一個拉鍊後備又有一個拉鍊

左右兩側也有一個拉鍊

重點是!背起來~很適合我!

 

你們評評理~這是不是就寫我的名字的包包?

那天豆媽看不下去我每天在外面奔走卻一個包包背到爛爛的,

便默默地遞上了這個包包給我~

 

一開始只覺得這個包包可以側背也可以後背很方便,

結果一用就不小心著迷了~

因為我是一個很愛把一堆東西都放在包包裡的人

(長夾+化妝包+雨傘+髮油+洗面乳+拉哩拉扎一大堆)畢竟我們這種接案性質工作的有時候連高跟鞋都要放『高跟鞋』呢!

然後驚豔的是這個包包完全吃下了我的行囊~

發現這個包的暗袋不少噎~

內層後有一個拉鍊後備又有一個拉鍊

左右兩側也有一個拉鍊

重點是!背起來~很適合我!

 

 

你們評評理~這是不是就寫我的名字的包包?

後來上網查了下這個包包

覺得是個不錯的品牌~推薦給大家!

 

Ve VITALISE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Store/

Ve VITALISE官網:建置中盡請期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歡迎光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