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跑婚紗店,

因為好姊妹的喜事近了

雖然很多人說穿婚紗的第一眼一定要讓老公驚艷一下

但其實我建議,還是再找一位有經驗的好姊妹一起陪伴比較好

除了能夠給予準新娘中肯的意見之外,也能在旁邊幫忙拍一些紀錄照

(因為很多準老公其實有看沒有懂,看了幾套以後視覺開始疲勞

然後分心在旁邊專心滑手機哈哈好像很多準老公都這樣)

這樣全部穿完之後可以看照片挑選

畢竟婚紗不比平常衣服來的好穿脫

能夠一次試穿完看照片挑選是最輕鬆不過的事了~啾咪

 

今天來分享姊妹的婚紗試穿結果

不知道是姊妹的身材太好還是Judy婚紗真的太美了

每套穿起來都好美好夢幻喔!

讓我真的好想再結一次婚

(~希望我老公不要誤會,我純粹只想再拍一次婚紗照)

 

一開始姊妹在聽講解的時候,因為我在旁邊實在沒事

所以我隨手拍了幾張現場環境照

一開始到大廳,應該很多準老公都會被這尊給吸引

姊妹的準老公看到後就非常雀躍

一直說沒想到Judy婚紗很貼心

除了女生的心理,連男生的心理都照顧得無微不至

連足球台都有,玩得不亦樂乎呢

 

旁邊還有飲料吧,提供給客人飲用

 

也順便帶大家來看一下室內的環境

 

上面都是攝影棚實況照片

因為這次不是正式拍攝,所以攝影棚的部分照片不多


據說Judy因為婚紗種類跟數量實在太多了,攝影棚完全擺不下

不得以只好把婚紗跟攝影棚分開

攝影棚是專門拍攝以及弄妝髮的地方

隔壁棟Ruby則為專門擺放禮服以及試穿的地方

雖然因此要多走幾步路

但走沒幾分鐘就可以有滿山滿海的禮服可以挑選

這幾步路走得實在值得啦!

 

一進去Ruby就被明亮以及寬敞的空間給驚艷到了

 

而且環境真的好乾淨唷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雖然說又不是我要拍婚紗 XD

但很多婚紗店的試穿空間很擁擠而且很暗

這樣會讓拍出來的照片怎麼看都不滿意

可能不是禮服或新人本身的問題呢

而是採光不足

但在這裡,光源非常自然喔

可以對婚紗一目了然,也可以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

 

燈愣~姊妹的第一套隆重白紗

 

超長的白紗裙襬

唯美到不行

這根本是所有女人的夢想

 

看到好姊妹穿上白紗那一瞬間,

我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

 

姊妹的第二套白紗

這套雖然裙擺沒有上一套那麼的長

但蠻古典的,我覺得也好美

而這套是露小香肩白紗

 

第三套是比較不好征服的魚尾裙白紗

(Mermaid:顧名思義就是美人魚魚尾的意思)

魚尾婚紗是很需要曲線的一種婚紗,

從膝蓋上開始向下展開,從視覺上修飾身形展示線條

但要注意如果你的胸不夠大沒關係,可以塞

可是如果屁股沒肉會撐不起來,

但如果屁股太大,穿起來又會顯得臃腫

所以穿魚尾真的需要很大的技巧

我的好姊妹,你完全駕馭了阿!

根本活生生一尾精緻的美人魚~~~

前凸後翹,身材超棒,性感爆表啦~~~

 

而且這件背後完全沒有咬肉的拉鍊,全部都是用扣的喔

聽姊妹說,穿起來很舒服,一點都沒有緊繃感

 

下一套是送客用的禮服

美背式的設計,把頭髮撥到一邊,也是盡顯氣質呢

 

 

下面這一套是姊妹最喜歡的婚紗

因為姐妹個性真的很好動à她自己說得XD

所以特別跟店員詢問

是不是有氣質款以外的婚紗,不然每套穿上去都好不像自己

於是店員特別拿出這套裸粉的婚紗

姊妹滿意極了

 

而且這套是內建蓬蓬裙喔

不用另外加上去超級方便又蓬鬆蓬鬆的

 

 

看的出來她真的很活潑嗎~哈哈

叫她甜美的笑一下,結果又在搞笑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這套深藍可是胸前深V設計

 

 

可惜準姊妹老公只准我遠遠拍,說什麼那胸是他的XD 不與別人共享

 

背後也是一個大深V設計

 

最後一套是蕾絲款禮服

我的天啊~~~也太美了吧

 

 

根本是黛安娜王妃降臨

美的冒泡~~~我超喜歡這一套的

裙襬也是美到翻掉喔

 

 

看完這些照片,我心裡好羨慕阿

怎麼樣才可以擁有一直吃又吃不胖的身材

我的好姊妹就是這樣

平常吃的比誰都還多,但真的就是吃!不!胖!

天生穿婚紗的料~~~

 

等姐妹下次有新的進度的話

我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喔~~~敬請期待

 

而且我的婚紗經驗值直線上升中

哈哈~以後我可以變達人摟~~

 

對了,姊妹這次挑的婚紗店是

 

JUDY茱蒂文創 | 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

官網:http://judywedding.com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dyWeddingTaipei/?fref=ts

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byDressesDesign/?fref=t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歡迎光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